z是晨熙的妈妈

全职妈妈:带娃、备考一建、做美食、摄影~之前的“0到3岁宝宝辅食”改为“z是晨熙的妈妈”。相互交流:736489850

[我和晨熙の早餐]  第72天


🌸 早餐:酸奶麦片荷兰松饼+煎西葫芦+柿子+安佳全脂牛奶+自制红糖珍珠奶茶


松饼食材:低筋面粉50g,牛奶60g,鸡蛋一个,糖10g,黄油8g


🍀制作:

1.鸡蛋加牛奶搅拌均匀,加入低筋面粉和糖,继续搅拌至无颗粒状的面糊。

2.烤箱上下管190度预热5分钟,预热时将8g黄油放入8寸的披萨盘中融化,取出,倒入1中的面糊,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,上下管190度烤15min。

3.烤好的松饼,装盘,加适量酸奶麦片碎和水果即可。

4.西葫芦切片,平底不粘锅刷一层油,放入西葫芦片,加一点盐,煎至两面金黄。

5.珍珠粉圆加黑糖煮熟,放入杯中,牛奶加热,倒出一部分给宝宝,另一部分放一包Dilmah迪尔玛伯爵红茶包,搅拌几下,牛奶连同红茶包一起倒入杯中,就完成了一杯自制珍珠奶茶了。


🌼今日早餐来的有些晚,一个朋友大早来做客,坐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去赶火车了,还给我留了自己家里人做的辣椒油,好大一瓶的说,够我吃到过年后了……岁月的印记,我们都长大成家了,见面的时间太宝贵了,珍惜身边的人儿,才是我们要做的呢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