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是晨熙的妈妈

全职妈妈:带娃、备考一建、做美食、摄影~之前的“0到3岁宝宝辅食”改为“z是晨熙的妈妈”。相互交流:736489850

[我和晨熙の早餐]  第71天


🌸 早餐:煎土豆丝丸子+薄松饼+牛油果坚果酸奶拌+红白火龙果+南瓜山药小米糊


🍡食材:土豆丝约400g,盐3g,黑胡椒粉3g(宝宝吃的话可以不放),培根70g,葱20g,蒜10g


🍀制作:

1.土豆擦丝儿,加盐黑胡椒粉抓匀,腌制等待土豆丝儿变软。锅中倒入培根碎蒜末葱花炒香出锅晾凉一些,放入变软的土豆丝中拌匀,章鱼丸子烤盘刷一点油,筷子夹土豆丝塞进孔里,外面的也要塞进去,盖锅盖,摩飞锅用中火煎至表面金黄,用牙签翻挑翻面,继续煎另一面。

2.南瓜+山药+小米+清水,破壁机开启米糊功能。

3.森永松饼粉75g+鸡蛋一个+牛奶50g拌匀,平底不粘锅预热,倒入一小勺面糊,煎至表面金黄。

4.自制酸奶100g,半个牛油果肉,一点燕麦再加一些坚果就可以做一小杯酸奶拌了。


🥞软软的松饼是常吃的早餐了,比买来的油条什么的好吃好几倍,也可能是我觉着它们太油腻了……今日份土豆丝小丸子🍡,好好吃呀~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