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是晨熙的妈妈

全职妈妈:带娃、备考一建、做美食、摄影~之前的“0到3岁宝宝辅食”改为“z是晨熙的妈妈”。相互交流:736489850

[我和晨熙の早餐]  第70天


🌸 早餐:猪肉韭菜馅儿饼(发面)+黄绿心猕猴桃+番茄蛋花汤


🍀制作:

1.提前一晚准备好猪肉韭菜馅儿(猪肉+韭菜+菜籽油+盐+酱油+花椒大料粉+葱),放冰箱冷藏。

2.温开水将酵母化开,倒入面粉中,再加适量温水将面粉和成稍软一点的面团,盖保鲜膜放温暖处发酵20到30分钟(无需两倍大)。发好的面团等分成小剂子,擀面杖擀开,包入馅料,收口封紧。

3.平底不粘锅热油(我用的是菜籽油),放入饼子,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,再倒入没过饼子一半多的冷水,盖锅盖,焖煎熟透,煎至锅中无水就可以了。

4.西红柿用热水烫去皮,切碎,锅中热油,爆香葱花,倒入切碎的西红柿翻炒出汁,加适量的清水和盐,待煮沸时,倒入打散的鸡蛋液,烧沸。


🍅🥚妈妈在的那几天做的猪肉韭菜馅儿饺子,剩下一些馅料,今天拿出来做了发面饼,软软的,很适合宝宝吃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